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為你跳支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為你跳支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拂過,捲起了那些飛舞的身影,身着暗黃色的舞裙,在風的奏樂下,舞出了那動人心弦的生命之曲。它是華爾茲嗎?不,那比華爾茲更讓人陶醉,又或是芭蕾?不,那比是芭蕾更加絕美。旋轉,飛舞,落幕。一曲舞蹈結束,它靜靜飄落在地上,那是生命的終結嗎?不,我相信那是生命的重生。落葉呀,因為你的感恩,使自己得到了重生。你用你優美的舞姿來飄落回報了大樹。

  輕輕的,是誰在吟唱“落紅不是無情物”哦,是你嗎?葉。在樹上由嫩綠的芽兒漸漸長大,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已換上那套暗黃色的舞裙,要去參加那盛大的舞會了,心中明白,那是自己生命的終曲,但低頭看看身下,這顆載着自己和兄弟姐妹的大樹母親,呵呵,媽,你為了我們努力吸取養分,頂着那麼多困難,現在該由我來報答您了。兄弟姐妹們,我走了,再見。

  乘着風的翅膀,在空中展現出自己動人的舞姿,媽媽,讓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您跳只舞吧,謝謝您一直的照顧,輕輕落下,完美落幕。感覺自己在母親腳下,慢慢腐爛,漸漸融進腳底下那黑色的土地中,抬頭望着樹上的同伴,低聲說:“再見!”

  不曾想到,自己的生命會得到重生,不曾想到,自己那顆感恩的心沒有隨身體消逝,而是永留在了世間。瞬間的飄落,被定格成了永恆的美,因為愛,自己為母親奉獻出了生命,因為感恩,融入了那片黑土地。

  母親啊,平時您的照顧使“我”漸漸長大,發芽,碧綠到暗黃,現在換我來照顧您,愛護您!為您跳支舞,用我的生命來回報您!

  贛州市章貢中學初二:李昱穎

您正在瀏覽: 讓我為你跳支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為你跳支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