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無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什麼都不想談,只想講友誼。為什麼呢?因為對我來說友誼是最長久的。提起友誼,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哥們,好哥哥,好知己——郭志偉。

  他是我在初中一年級時認識的,不過在剛開學的時候,我和他鬧過矛盾,所以我很討厭他,我想他也應該是這麼想我吧?不過我和他真的是不打不相識,在初一下半學期的時候,我們漸漸化敵為同學,化同學為友。就這樣,他漸漸的成為我成長中的一部分。在我悲傷的時候,是他,在旁邊陪我聊天;在我開心的時候,是他,在我的旁邊為我錦上添花。總之,他是我開心的源泉,是幫我走出困境的那道陽光。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了他,所以才會顯得完美。我們之間很純潔,是那種純純的友誼。他可以給我講很多我不知道,不明白的事,他也算是我的一位老師吧,雖然學習不突出,但社會經驗卻比與他同齡的人豐富。我很喜歡和他聊天,我和他無話不談,總是有着說不完的話,所以能和他聊天我就會感到很開心,很開心。他跟我說以後不要不他給忘了,我就跟他講:“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把你忘了的。”真的,這句話絕非戲言,我真的會把他記在心裡的,即使我們以後不在一個地區生活了,我還是會把你這個好好哥們牢牢的記住的!雖然現在的他已經不念了,已經步入了這個複雜的社會當中去,但我還是希望他能有個好的發展,有個好的工作,有個。

  當然,還有個PLMM我不能忘記,活潑可愛的她總能讓我感到一身輕鬆,她就是張鑫。小名叫做丫丫的那個小女孩。她是我的好姐妹,有的時候,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感到很溫暖很溫暖,雖然有的時候我把她給氣的鼻子都冒了“青煙”,但過了一會,她還是會原諒我的。她的脾氣很好,好象所有的人都可以欺負她似的,所以我很在乎她的感受,一旦知道自己做錯事的時候,就立刻像她道歉。她還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表面上說你怎麼樣不好怎麼樣壞,其實她心裡才不是這麼想的呢!所以,能和她做朋友可能是我這輩子的福氣。但以後的事誰都難預料,不知道她以後要到哪裡去上學,以後將要面臨一些什麼樣的事,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把你記住的。對與你,我不奢望什麼,只希望你能幸福。

  我行我素,個性耀眼的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崔順茹。她是個很難能讓人弄懂的人,是個性格及其古怪的人,總是喜歡不時的變換自己角色的人,有的時候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開心起來無論做什麼事誰都阻攔不了她;有的時候像一個掉入深淵的人,無論你怎麼勸她,她還是那個樣子。但我可以理解,因為畢竟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也就是因為她的這個獨特的性格,我才想交她這個朋友並永遠的交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