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的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題記

  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傳奇;青春如花,描繪人生的畫卷;青春如舞,舞動生活的魅力。

  青春煥發的少男少女是人們所羨慕的對象,他們朝氣蓬勃,他們熱情激昂,他們激情澎湃,他們渾身都散發著青春的魅力。他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是新世紀建設的棟樑,他們正享受着青春的沐浴,用自己的雙手去開闢新天地,用實力去驗證——青春無悔。

  當然,青春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寂寞、痛苦、挫折……這些都是青春旅途中的常客,我們應該正確對待他們,用微笑去面對它們。正如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騰,就是去了壯觀;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失去了雄渾。青春如果僅求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那麼生命也就失去了她所存在的魅力。青春的雨季總會過去,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走,不要回頭,抬頭看,頭頂還是一片蔚藍的天,讓我們不再感到失落、彷徨。讓我們用希望去歌唱——青春無悔!

  青春是人生的黃金時代。正如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說的:“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已經把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人類最偉大的事業——為全人類的解放而鬥爭。青春亦如流水和細沙,在不經意間就從指間滑落。珍愛青春,用心去抓住生活中的每一個亮點。

  珍愛青春,讓青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雙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去譜寫一首壯烈美麗的青春無悔之歌!!!

  青春是握在手裡的細沙

  不知不覺已然漏去

  青春是天上的一顆流星

  雖然美麗卻瞬間逝去

  青春是幸福留下的陣陣香氣

  想要珍惜它已離去

  ——後記

  山東濰坊高密市高密市立新中學初二:2544457133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