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無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腳步就像不經意撕去的日曆,偶然翻閱往事,留下一紙淡淡的痕迹。我們擁有青春,意味着不再為落花憔悴,花謝傷情;不再為流水東去太陽西沉而嘆息;不再羨慕夸父逐日嫦峨奔月;不再迷戀凄美純情的愛情陷阱;不災佩服走馬迷陣的刀光劍影;不災沉醉撲朔迷離的神奇傳說。

  人們歷來把青春視為花朵一般美麗,黃金一樣寶貴。因為它蘊藏着蓬勃的生機,凝聚着不竭的活力,它是熱血,激情,理想,信念。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無窮的創造力所匯聚的最美麗的交響曲。因為年輕,我們可以燦爛的笑,傷心的哭,可以編織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因為年輕,我們有在滿天星斗下細數繁星的閒情逸緻,有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壯志豪情。

  上帝毫不吝嗇地賜予每一個人以寶貴的青春,但並不就代表着他的慷慨大方。青春賦予我們無限的活力,聰穎的頭腦,我們不能揮霍,也揮霍不起。青春是一方肥沃的土地,理想是唯一的種子,信念是不懈的耕耘。假如丟了種子,放棄耕耘,我們將一無所獲。

  也許,有一天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不會哭。因為,我們為此努力過,並且還將繼續奮鬥下去!

  是的,青春就是這樣。

  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