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在信念的天空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在信念的天空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渴望有一雙翅膀,年幼時我們渴望有一雙“獨立”的翅膀,去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長大后,我們渴望有一雙“追夢”的翅膀,能達到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苦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超越”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到達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世界……

  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綠蔭中嬉戲,在艷陽下翩躚;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花叢里勤勞,在芬芳中跳蕩…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放高去遠,在天空中翱翔……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那是親情的翅膀,那是友情的翅膀,那是信念的翅膀,我有一雙信念的翅膀,因為學習、生活的道路上不會儘是一片金色的陽光,其中必然會有憂愁困惑伴隨,那麼就要用信念來克服它了。信念是人生征途中的一顆明珠一既能在陽光下熠熠發亮亮也能在黑夜裡閃閃發光。信念和開啟人生大門的最好鑰匙,沒有了信念,就像小鳥沒有了翅膀,信念對人是多麼的重要,它能為我們的心支撐起一整片天空。

  信念,就如一雙有力的翅膀。能讓我們百戰不敗,取得成功。就拿我的親身經歷來說吧:過年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因為玩厭了,所以,都想找些新的花樣來玩。“我們去爬山吧!”妹妹說。得到我們的一致贊同。於是,我們準備了吃的和雨傘。準備齊全后,我便和弟弟妹妹還有王叔叔一起爬山去嘍!我們一路上哼着鄉村小調,左瞧瞧右看看,開心極了。可是,剛爬到半山腰時,我便有些支持不住了。但是,我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爬上山頂,領略那“會當絕凌頂,一覽眾山小”的風采。中間雖然有一些力不從心,但是我一想到那個信念,我便能應付一切。最後,我靠着我那個堅定的信念,終於走過來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真的相信:有了信念,那麼離理想就只有一步之遙了。

  信念的翅膀能改變命運,能改寫人生,能讓破鏡重圓,能創造奇迹,讓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能使人充滿信心,讓世界充滿希望,讓我們飛到理想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飛翔在信念的天空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在信念的天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