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在自由的天空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在自由的天空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回到家,開門,母親早已準備了一桌子的菜。這是我的家,迎接我的永遠是父母的關懷和愛護。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總是在父母的關懷和愛護中想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幸福生活呢,有一個熱心為我輔導功課的爸爸,有一個任勞任怨料理家務的媽媽,還有以前在學校聽不完的掌聲,這應該是多少人羨慕的生活啊!為什麼我竟還會不知足呢?是不是厭倦了爸媽的照顧,在嚮往着另一種生活,在嚮往着我的另一片天空。

  在我的另一片天空中,過着的應該是自由自在,服務父母的日子。

  也許應該生活在一個貧困的小山村裡。那兒的孩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都往返在學校與田地之間,他們不是嬌慣的獨生子,而是頑強的不倒翁。他們獨立、懂事,不會讓父母操心。

  我希望自己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當第一縷陽光還沒出現時,我已經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不用別人接送,因為我相信我能行。教室不用太美麗,設施不用太先進,同學不用太富有,只需一塊大地,供我們課餘遊戲。我們是來學習的,不論在怎樣的環境,只要有濃厚的興趣,堅定的信念。我們要勞逸結合,不能光死讀書。同學間要團結,不能攀比,大家都是兄弟姐妹。

  一放學,我要馬上跑回家,幫媽媽掃地、拖地,收拾屋子。煮好一大鍋香噴噴的米飯,讓勞累了一天的他們可以休息一會兒。晚上,我要乖乖的獨立完成作業。我不用別人輔導,我認為自己有能力。

  人本來可以多麼簡單啊,只是身邊的人多了,目標多了,追求也就多了。也許這就是現實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飛翔在自由的天空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在自由的天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