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十三歲的天空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十三歲的天空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的到來無聲無息,我就這樣被他輕輕地喚醒,迷迷糊糊的徘徊在少年和童年之間。 

  人們都說十六歲是花季,可我卻有不同的理解。其實滑稽在十三歲時就已經降臨,他讓我邁出了初探青春的腳步,儘管有時徜徉在童年的記憶中,但已嗅到了花的芬芳,看到了花的芳蹤。 

  十三歲的我迷戀上了文字,無論是正氣浩然的史政篇章,扣人心弦的偵探故事,柔腸寸斷的愛情小品,還是純潔無瑕的童話寓言每讀一篇心中都會激起層層漣漪,湧出陣陣共鳴。除此以外,腦中還幻想着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演繹着一幅又一幅動人的畫面。 

  十三歲的我看重友情,渴望擁有一個永恆的朋友。迷茫時,能為我指點迷津;痛苦時,能耐心聽我傾訴;快樂時,能夠一起分享。 

  十三歲的我偏愛寧靜,有時想遠離喧囂的城市和人群,遠離世間的紛擾,找一個偏靜的地方,愜意的生活。一次,我把這種想法告訴朋友,朋友笑着說:“那還不容易!找個尼姑庵,削髮為尼,洗去一切塵緣,青燈素飯,佛經木魚,一晃就是百年。”我不覺一愣,遁入空門的確得到了寧靜,可那是我要的嗎?不是!我要的寧靜,使我有時間思考一些事情,而不是一輩子的孤寂。我深知自己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還是留在塵世,尋找片刻的安靜吧! 

  十三歲的我有太多的幻想。那又如何?我是處於花季的少女,有幻想的權利和空間,更有賦予幻想的頭腦。我不打算把自己靈活的頭腦荒廢掉,不大算把生活、學習的條條框框攪拌成“混泥土”灌入大腦,不打算為了別人的未來過分苛求自己,不打算,不打算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十三歲的我也有許多理想,多得數也數不過來,像天上的繁星一樣,雖小,但一顆一顆在十三歲的女孩子的心裡閃爍着。我正在向著我的目標而努力,因為我堅信,我的理想終究會實現;即使無法實現我的理想和目標,我的人生也會變得精彩,我的花兒一樣會散發出陣陣芬芳。 

  真希望屬於我的花兒綻放在十三歲,並且會一直綻放下去。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十三歲的天空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十三歲的天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