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天空下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天空下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 

 這天晚上,戀夏又做了一個夢。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的樹影瀰漫在她的夢境里,那麼美麗。天空里一直有誰在唱着一首歌。淡淡的稚氣,淡淡的憂鬱。戀夏伸出手,想抓住那個聲音,但是,抓不住。為什麼呢?戀夏迷惘地望着那片純粹的藍天,乾淨蔚藍到想鑽石一般,讓她心生眷戀。不知道為什麼,心底變的空落落的,這種感覺,讓她很想哭很想哭。 

  二 

 戀夏睜開眼,一絲晨光落在她的床邊,美好安逸。 

 她走至窗邊,拉開紗簾,一瞬間,陽光傾瀉而入,刺痛了她的眼。一切和往常一樣,又好像不一樣。戀夏迷惑了,究竟是什麼東西被她給弄丟了?摸上心口,心臟依舊安靜的跳動着,只是在跳動。不能告訴她么?落寞的坐在窗檯邊,戀夏默然抱緊自己,以一種沒有安全感的方式。 

 姑姑推開房門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副靜止的圖畫。 

 戀夏。你,怎麼了?明雨忍不住開口問。 

 那個坐在窗檯邊的女孩轉過頭望着她。蒼白的臉色,蒼白的神色。 

 沒什麼啊,姑姑,今天戀夏自己起床了,好了不起吧。呵呵。戀夏露出一個蒼白的微笑,輕輕的聲音飄在空氣里,尾音在空氣里消散,好像她的人也會如此。 

 明雨忍不住衝上去抱緊她,緊張的用手背感受戀夏額頭溫度。 

 好燙!戀夏你發燒了,姑姑帶你去醫院。明雨抱起削瘦往房外沖。 

 姑姑,那學校怎麼辦?我不去了嗎? 

 請假就可以了。明雨抱着戀夏到門口,攔下一輛車,坐了上去。 

 司機,去最近的醫院。 

  三 

 明雨看着在躺椅上掛着點滴的戀夏,溫柔地說,睡一會吧。 

 嗯。戀夏乖乖的點頭,接着就陷入了沉睡。只是,在睡夢中,又聽見了那首憂傷的,稚氣的歌。又輕易的喚起戀夏心中的空洞一角。 

  四 

 再回到學校時,受到了檬檬的熱烈歡迎。 

 戀夏戀夏,聽老師說你發高燒了,現在沒事了吧?檬檬小心地將手背放在戀夏的額頭上。還好還好!正常的! 

 戀夏好笑的看着檬檬,不是正常的話我也不來學校了呀。 

 嗯嗯,也對也對!檬檬假裝恍然大悟般的在額頭上槌了一下。 

 哈哈,檬檬你真活寶!邊笑邊說著,戀夏越來越覺得和檬檬彷彿是上輩子的好友,蒙蒙總是那麼容易逗她笑。 

 誒,戀夏。檬檬突然停止了大笑,用一種帶着憂傷的聲音喊她。 

 怎麼了? 

 我給你唱一首歌好不? 

 什麼歌啊?是上次的山路十八彎,還是林妹妹,還是滄海一聲笑?戀夏故作嚴肅的說。 

 是一剪梅!檬檬突然去撓她的腰,把戀夏撓的咯咯笑,直道求饒。 

 在笑聲中,檬檬雙眼黯然,戀夏,還是算了吧,這樣的你最開心了,以後就讓我在你身邊補償你吧。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天空下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天空下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