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瑣事 標籤:瑣事作文

一個班級有三十幾個人,從入學開始,很快找到了與自己適合的朋友。各個小團體急速誕生,當然成員之間的親密程度往往也有些差別。 

  初二還是初三,來了一位新同學A,不漂亮,但很面善,感覺能夠走到一起。的確,至今我們仍是朋友,只不過彼此之間多了一層時而厚時而薄的隔板。 

  她的家境還算顯赫,但是來到這所學校,應該就算不上什麼了。她經常給我們提起她家裡的事,一開始我總是很認真的聽,甚至一點不落得全部相信,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的耳朵就長繭了,從而想要有意無意的迴避這類“老太太談家常”般的話題。其實她也明白,於是便十分配合的調換了一下,開始談起她在曾經學校的“豐功偉績”。我不再像從前那麼幼稚,也只是聽一半信一半。漸漸的我也就對這類似真非真的話題乏味了。於是距離似乎疏遠了一些。 

  到了初四,同學們有的也有意迴避與她的談話,從此她的人緣變得很差,大家總是在背後風言風語的談論着她的為人,她的事迹。當然她也不是傻子,能看得見、聽得見,但又能怎樣呢?只好裝傻。於是每天只和幾個人在一起,當然也有看不慣的會說:“你看,她又纏着人家。”對於這類有的沒的,我也只能笑罷,又能幹什麼呢?和其他人一樣,一起談論着?我不能,因為她還是我朋友,並且之前那麼要好。 

  有一次下課了,我和她在談論着什麼,言罷,她從後面環住我的腰,身體的溫熱透過我的襯衫,她說:“好溫暖,好舒服。”當時不知為什麼,心裡突然一顫,眼圈都紅了。不過,這感動只有一下。上課了... 

  前幾天,朋友B從QQ上說:“去我空間看看、留言,順便看一下A的留言。”我去了,A留了很多,一共四條,大體意思就是還想和B做朋友。看完后,我留下幾句話:“挺感動的,只是就一下,我都不知道自己把她當什麼人。朋友?應該是。都是...”又是以下的感動。她給我的總只有這一下,多了便沒有了。 

  還是朋友,都是,一直都是...

您正在瀏覽: 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