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瑣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事(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吧

  5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望着電視機,突然對爸爸說:“嗨!我都5年級了,卻連電視機的結構都不知道!”爸爸聽了,吃驚的說道:“不是專業人員的一般都不知道,何況是你呢!真有意思!”“啊?!!不會吧!!!”

  好幸運

  想想從升學一來,我已經換了4位同桌了。第一位是長跑冠軍劉翔(呵呵,雖然沒那個劉翔厲害),第二位是從小玩兒到大的鵬飛哥,第三位是班上最最要好的朋友——劉前,第四位也就是現在的同桌劉帥(他長滴也蠻帥的)。而且,我所佔據的地理位置也不錯:同桌是英語課代表,前面是數學課代表,後面的曉明是物理課代表,旁邊是語文課代表和化學課代表。瞧!多好的位置啊!別羨慕哦!

   小荷,我還愛你嗎?

  開學后,我就很少來小荷了,也很少寫作文了,更不像一前那樣熱衷與小荷了!我變了嗎?真的變了?難道我不像以前那樣愛小荷了。看着身邊的朋友有空就寫作文,真的很羨慕他們!一前在小荷聊天室遇到Root,當時他還誇獎我說: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100多分了,不錯啊。(大體是這麼說的)那時,我很高興,可現在~~嗨~~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