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瑣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曾經說過我一直都相信因果輪迴。比如說你在這處欠了別人的,就在那一處還給別人以你意想不到的形式,以你不可預料的方式。

  也許有的人根本就沒有做過什麼壞事,但是他是間接的受益者,這樣的也是需要還的。

  我想很多事情可能都跟哲學扯上關係,如果把這些東西往極致上去想,它是可以被人弄清楚的。

  但是有的卻往往成為了謎底。

  剛才打開QQ空間的時候,我看到滿是刷屏了的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我有一瞬間的蒙 ,趕緊打開日曆看了一下今天是幾月幾號?沒錯呀,是10月4號呀!

  難道在我睡著了的時候,國慶節變成了10月4號?

  還記得10月1號的那一天,沒有幾個朋友在QQ空間里或者是朋友圈裡,發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現在是怎麼了?

  是看着快要開學走了嗎?

  還是怎麼回事,我感覺有一點跟不上這個時代的潮流了。

  此時此刻真的很想發無數個笑哭了的表情。

  但是這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生活的調味劑罷了。就好像我們在發了這些東西的時候,就變成了一個心裡安慰,但實際上他不起任何作用,只是起一個氛圍的渲染作用,但是即便是這樣,又有誰去在乎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