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是美好的,因為它多姿多彩。

  我的爸爸是神龍見頭不見尾,我總是抓不到他的尾巴。有時我放學回來他正好坐在客廳里,我就會跑到他的懷裡,坐在他的腿上,理所當然地享受一下父愛,爸爸就會說:“澤澤又長胖了。”有時我無意中隨便說說家裡沒飲料了,等我放學回來,爸爸已經把牛奶買好了。

  媽媽總是愛臭美,她經常買一些新衣服,晚上就會拿出來和舊裙子比較,問我哪個好看。這時我會說:“這條新裙子顏色很亮麗,穿上去像淑女;這條舊裙子雖然顯瘦,但是看上去老氣。”她就會很開心。

  生活中有時會發生一些小插曲,爸爸媽媽為有些事因觀點不同而發生爭吵,爸爸會因為生氣而出去,過兩個小時,我會打電話叫爸爸回家,說要跟他談話,他聽到我小大人的口氣,很快笑眯眯地回來了。這時我成了一個小法官,批評了爸爸又批評媽媽,他們看到我嚴肅認真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時候我感到無奈,我還沒搞清原因,就被爸爸媽媽打一頓,還沒有辯解的機會。唉,誰叫他們是大人了,他們總是有很多理由的。

  媽媽總是讓我學這興趣班,那興趣班,學武術時,打起來就像在跳舞一樣,所以只好放棄。現在又在學電子琴,還好,雖然學了一階,還拿了一個獎狀回來,讓爸爸媽媽感到了一點欣慰。

  今天是父親節,我卻忘了祝爸爸節日快樂,該對他說聲“Sory!”。

  生活中就是由這些小插曲組成,它們是生活中的調味品。只有經歷風雨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