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經過一次激烈的美食大戰鬥后,我摸了摸已經被食物漲得圓鼓鼓的肚子,“嗝”,哈,已經飽了。“啊,老媽,今天做的飯菜真是太美味了。”雖然我已經吃飽了,但我的眼睛還是往飯桌上剩的一些飯菜瞧了瞧,兩隻眼睛瞪得非常圓,恨不得立馬把它們全部吞下肚子去。“好了,別鬧了,既然這次做的飯菜好吃,那我以後就天天給你做。”說完我立馬大呼萬歲,慶幸可以吃到這美味大餐,“不過……”媽媽突然拉長聲音說,我知道肯定不會讓我吃現成的好飯,臉上的笑容頓時凝固了。“你必須得要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媽媽才能給你做,哦。”媽媽看着我臉上的表情,不禁逗得她開心一笑,想出這個主意,既讓我幹活又能使我得到禮物,真是一舉兩得。“OK!老媽我立馬刷碗去,走也。”我順手捧起碗筷想洗手間跑去,媽媽望着我的身影,不禁搖了搖頭。雖然媽媽儘力克制住想笑的衝動,但是她嘴角的笑容卻無法掩蓋。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