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回首,那個站在三尺講台後的身影,讓我想起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題記

  “老師”,多麼偉大,多麼高尚,令人崇敬的職務,如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如燈塔,指引我們不斷向前。

  時光飛逝,歲月匆匆。老師,我們已經在一起學習、相處,一起度過了半年之久的時間。您為我們付出的點滴汗水,你還記得嗎?

  我深深的記得,那一次,雪花灑滿了校園,學校讓大家打掃校園,而我們班主任老師卻不在學校,是您組織了同學們分工打掃,在校園裡,我們用笤帚掃不起來時,是您帶着男生們手拿鐵鍬,一點一點的仔細的鏟,然後,讓我們用笤帚掃餘下的如粉狀的雪花,不知不覺間,原來是一大片雪地的地方,被我們掃過以後,成為了露着實地的地面了。

  站在教室門口,只見教室裡面所有的椅子全都在桌子上,地面非常的乾淨,但水管中沒有一滴水,正在我奇怪之時,只見某同學有鐵鍬鏟了許多雪,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您,運用了您那聰明的腦袋,想到了用雪水來拖地,我剛才講的事情,你還記得嗎?

  老師,您的諄諄教導,使我懂得了許多,“謝謝您,老師”。我會更加尊重您的勞動和汗水,我會更加認真的聆聽您的每一堂課。

  “老師”,這兩個光榮的字眼,會讓我產生深深的崇敬感,我會認真對待每一位老師的勞動,我會深深記得每一位老師的每一堂課,我會讓老師們強調的每一個重點,都深深地記在我的腦海里。

  初二:毛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