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大手,扶着我們走向光明大道;來是是接替,讓我們攀上山的高峰;老師是一本書,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是老師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 

  記得那一次,我在教室里上課,我在跟別人說話時,老師發現了,狠狠地教訓我們,老師的心裡一定很難過,我的眼眶裡溢滿了淚水,心裡好像被刀割了似的,我當時覺得自己真不應該。老師雖然用手打了我的臉,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之所以現在發奮圖強,是因為那一次您打我的一巴掌。我知道,那次的巴掌蘊含著深深的愛。 

  辛勞的老師為我們辛苦的工作,從老師眼神里可以看出老師是多麼無私,多麼偉大…… 

  是老師把一個無知的丫頭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是老師教我們明白是非,辨別好壞;是老師……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謂祖國打造出一朵又一朵花朵。當同學們講話是,您會擺出一副嚴厲的臉,頭上冒着火;當同學們發言是,您會擺出一副慈祥的臉,是如此的和藹和親啊!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而我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 

  感謝您,老師!您用這雙眼睛,滋潤着學生心靈的沃土,培養着學生求知的種子,那麼清澈,那麼溫柔。老師,您真是偉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