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中的一個老師的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一個老師的小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初中,高中,總會有很多老師來過你的生命,總會有一兩個讓你印象異常深刻的老師吧!我還記得我初三的物理老師,說實話,我是很感謝他的,記得初二剛開始接觸物理的時候,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可以說及格都是一個很奢侈的事,所以我一點也不喜歡物理這門課程,但是到了初三的時候,物理是要中考中的一門重要課程,所以,如果要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就必須不能偏科,要樣樣精通才行,所以物理就成了我頭疼的一門課了,直到初三的物理老師出現,才改變了我對物理的偏見。

  他是一個戴着眼鏡,瘦瘦高高而且平時話也不多的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溫文爾雅,嘴角總是帶着溫潤的笑,在那個當時情竇初開年紀,就想着如果有一個像物理老師那樣的男孩子存在的話,我一定會喜歡上那個人的,那時候我們除了學習就是聊聊八卦,女孩子不就只有這點樂趣嘛!所以我們物理老師和二班的班主任是夫妻的事是我們早就知道八卦消息。

  有一天,好像是二班的班主任和一班的班主任起了衝突吧!好像鬧的挺凶的,但是那時候這樣的事,我們學生是不會了解太多的,具體原因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她們起了衝突之後,難免會有口舌之爭,氣急之下,衝動是難免的,不是有句話叫衝動是魔鬼的嘞!所以最後好像還有手腳碰撞之類的,雖說被其他老師及時勸阻住了,但當我物理老師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那樣溫文爾雅的人竟然直接去找了一班的班主任,有一種為了老婆,什麼形象都不顧及的衝動爆發出來,那個一班的男班主任也被這樣好脾氣的老師的爆發而嚇了一愣吧!

  即使這是一個有損老師這個職業形象的事吧!但在當時那個年紀,總覺得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啊!知道現在這件小事還一直保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一個老師的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一個老師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