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個有創意的老師,她是一個有愛心的老師,她還是一個具有高超教學質量的老師。

  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宋老師。

  我們的宋老師很年輕,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為什麼說她有創意呢?就拿最近這次運動會來說吧!在走集體方隊時,我們班那可是別具一格!事先,宋老師已經準備好“葵花寶典”:我們每個人都戴着可愛的帽子,手裡拿着鮮艷的小國旗,更有特色的是我們的口號,響徹全場:“五三五三!雄鷹飛天!五三五三!雄鷹飛天!非比尋常!五三最強!”別的班跟我們一比都黯然失色,最後,我們如願以償地拿到了創新獎,你說厲害不厲害!

  再來看看宋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吧!這次我被選為運動員代表,要上台表態發言,我的心情既激動又害怕。宋老師一邊鼓勵我,一邊不斷地幫我練習發言稿。到了那一天,我的心情格外緊張,這時,細心的老師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別緊張,不用害怕。”這時,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自信滿滿地登上了主席台,字正腔圓地講了起來,講完以後,我回到了隊伍里,老師用讚許的目光對我說:“行,講的挺好的。”我的心裡別提有多溫暖了。

  宋老師還是一個教學能手,她經常得“優秀教師獎”,還有很多老師以她為榜樣,來聽她的課。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的學習成績幾乎每年都是全級部第一名。

  看!這就是我們的宋老師,她的創意讓我們驕傲;她的關愛讓我們幸福;她的教學讓我們不斷進步,她就是這樣一個好老師!

  五年級:松鼠10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