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老師誇獎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誇獎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誇獎我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胡萬玉

  我一直不喜歡語文,也不喜歡教我們語文的陳老師。可現在我改變了對陳老師的看法。

  那是上周星期四,我們考的語文四單元的考試捲髮下了。我居然考了95分,全班第三名,我十分高興,陳老師還誇獎了我。

  上課了,陳老師公布了全班前五名,當中有我,我光榮地站了起來。“大家為這前五名鼓掌”。陳老師笑着對大家說。我表面沒什麼的,可心裡樂滋滋的。我發現我自己的語文並不差,只要努力是能夠學好的。我以前總是上不了90。

  “你和李楊到我辦公室來一下!”陳老師下課時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好!”我倆齊聲說。“你們來,你倆以前語文一直不是很好!這次沖了個前5名,真不錯,你倆以後還要加油,保住自己現在的名次呀!知道嗎?”“好的,陳老師!我們一定做到”。我倆異口同聲地說。

  回到家我仔細地想:陳老師雖然上課嚴厲,但人還不錯。陳老師這麼信任我、誇獎我,鼓勵我,讓我心中甜甜的,還找回了自信心。我一定要爭氣,不讓他失望。

  我感謝陳老師的誇獎。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誇獎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誇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