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再次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再次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快樂的一天,卻被烏雲蒙上了天空。隨着我們班裡那些“高材生”的兩次鼓掌,老師終於按耐不住了,在哭聲中,打下了一段段足以讓全班同學懺悔不已的文字……全班都哭了。 

  至於什麼事情,那些看熱鬧的高材生不可能不知道。高材生們,你們是最厲害的,可以吧1gl逼得走投無路,我只想問你們一句:她得罪了你們什麼!一樣是同學,為什麼不去用包容去對待她?而是一次次的去打擊她的自尊心!她有錯!但她的哭泣,是全班的人失誤!我們可以讓我們班的人因為我們哭泣,我們個同學做的還不夠失敗嗎!高材生們,你們是最厲害的,你們只是鼓了兩次掌,便可以讓老師泣不成聲!你們的掌聲夾雜的,是什麼?她被老師叫出去,你們不約而同的鼓起了掌,你們第一次那麼的“團結”啊!你們的良知呢?你們怎麼鼓的下手!連老師的一條狗都懂得感情,難道,你們,就連一條狗的良知都沒有嗎?我不相信!你們可以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一隻可憐的小貓,為什麼對我們的同學卻如此冷漠!我們的同學連一隻小貓都不如嗎!! 

  高材生們,對於老師的哭泣,你們無動於衷時,我終於相信,你們是冷血動物了!我終於知道你們連狗都不如了!擤了兩下鼻涕,就當是懺悔了嗎?你當真我們班的人是傻瓜嗎?你當真我們不知道你在假哭嗎!我們見過虛偽的,沒見過那麼虛偽的!我們的哭泣,不是為了博得你們這些高材生的同情!但你們不需要對我們冷言冷語的!對於我們的哭泣,你們那 一句句無關緊要的話,知道嗎?深深地刺痛着我們的心!某些人,我們是看透你了!某些差生,你們不再是差生,至少,你們在情感上是“優”! 

  可能我說的這段話,會被那些高材生漫罵。但有良知的同學們,你們一定會支持我的觀點。高材生們,你們的將得不到任何的尊重。因為,你們首先不尊重自己的良知!你們將得不到任何人的同情,因為你們沒有對別人同情!你們將得不到任何寬容,因為你們沒有寬容過別人!你們更不可能得到友情,因為在你們對我們的哭泣無動於衷時,足以證明,你們不屬於六4班的集體,不屬於我們的友情! 

  你可能會說,我一開始在第一段打“我們全班都哭了”後面又打“有些高材生沒哭”不是自相矛盾嗎?沒有!因為那些高材生已經不屬於我們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再次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再次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