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的微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老師的微笑 

  我上學以後,接觸的第一個老師就是王老師。她總是微笑着走進教室。每當我看到她那親切的笑臉,就會想起鮮花,她的笑臉就像那花兒一樣美麗。花兒是會凋謝的,而老師的笑臉卻遠不會消失。王老師永遠是位值得回憶的人。 

  記得有一次,正上語文課,我的服子忽然疼得厲害,王老師看見了,立刻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時爸爸媽媽不在身邊,王老師毫不猶豫地交了醫藥費。我病好了以後,好微笑着問我:“病好些了嗎?”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 

  二年級的時候,我不會定作文,王老師就利用中午和下課時間耐心地教我寫作文。後來,我的一篇作文在全校作文竟賽中得了第一名,並代表學校參加市裡作亠竟賽,我還被吸收為校的小記者。王老師全心全意地工作,都黑瘦了,可她還是微笑着問我:“怎麼樣,學會了寫作文很高興吧?”我望着她那笑臉,重重地點了點頭。 

  三年級的時候,媽媽說我要轉學了,我很不願意。但我家搬走了,不想轉學也不行啊!王老師知道了以後,還是像往常那樣,微笑着對我說:“小君,別難過了,新學校的老師會更好地對待你的。”說完,又微笑着送我走出了校園。那個傍晚,回到家裡,我愣愣地坐着。媽媽說:“像丟了魂兒似的!”我一下了撲到媽媽的懷裡哭了。 

  我覺得王老師像媽媽,處處關心我們;王老師又像爸爸,時時刻刻教導着我們。現在,我雖然離開了她,但她那慈樣的笑臉,卻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她的教誨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