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請聽我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請聽我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總是那麼孤獨。

  你總是對周遭的一切漠不關心,在自己的周圍築起一道隱形的牆,把想靠近你的人阻擋在牆外,沉溺於自己的世界里。於是,周圍的人開始遠離你了,你總是孤獨一人地在學校生活,學習,看着別人都是三五成群地在聊天,說笑,打鬧。你眼中充滿着羨慕,你開始體會到孤獨的滋味了。你想走近他們的身邊,卻發現,有一道牆在阻擋着你,終於,你覺得迷茫、無助而又孤獨了。

  在學校的生活,讓你覺得度日如年,因為在這裡你沒有朋友,總是獨來獨往。在班上每個同學都找到自己的朋友,但你卻一個也沒有,你產生了不想在這裡讀書的想法,因為你覺得在這個班裡你找不到屬於你自己的位置,你就像大海中的一個浮標,永遠無法到達彼岸,慢慢的,你對校園生活感到厭倦了。

  你,總是那麼沉默。

  因為沒有朋友,所以你變得沉默寡言了,與周圍的人很少說話,每節課下課,你就拿出一本厚厚的書來看。因為你說,下課的十分鐘很漫長,與其獃獃地看着周圍的同學在打鬧,而自己又無法融入他們,不如就沉浸在書里吧!書讓你浮躁的心感到平靜,不再胡思亂想。其實你很想和他們玩在一起吧?只是你不知該怎樣走過去罷了,於是你沉默了。

  記得有人跟你說,你很文靜。你聽后,很不自然地,微笑着。心裡苦笑道:文靜?你看到我的孤獨嗎?我只是一個因孤獨而變得沉默的人而已。

  你,總是那麼消沉。

  你的眼睛是那樣的無神,你的動作是那樣的沉重,一天當中,你多數都是目無表情地發獃,好像整個人在神遊似的。在這裡,你迷路了,找不到方向、目標,你總是問自己:為什麼你還要呆在這裡?你曾想過逃避,想離開這個找不到方向的地方。你不明白。於是你感到絕望了,開始消沉地度過每一天。成績也一天天地在退步,而你卻表現得毫不在乎,其實只要你努力一點點,就可以將成績追回來。但你沒那麼做,因為你找不到這樣做的動力。

  你,請聽我說,請不要在這樣孤獨、沉默、消沉下去了。這樣,你會更累的。你要用開朗積極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因為只有調整好了心態,就會對自己有信心,就能能克服各種苦難。有了積極的心態,就能細心的發現,其實身邊有很多的朋友,只要你改變自己,主動地跟他們交朋友,那他們也會很樂意地跟你做朋友的。

  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格,讓自己變得開朗,用樂觀的心態,主動地去結識朋友,主動地交往,那你就不會在感到孤獨了,你就會重新擁有快樂了。

  你,請聽我說,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請聽我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