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飛越了時間的局限,拉進地獄的平面,靜靜的想念,我愛你一萬年!”

  媽媽,請聽我說:轉眼十五個春秋已過,兒子不在是以前那個頑皮的小孩子了,兒子有今天的成績離不開媽媽您的諄諄教誨,您含辛茹苦地養大了我,今後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去照顧、孝順你和爸爸。

  媽媽,請聽我說:我們家裡不比別人家,孩子較多,但您和爸爸整日辛勤的勞動,盡量讓我們吃得好,住得好,穿的好,而你們卻勤儉節約,一年到頭也為自己添不了幾件新衣服。你和爸爸把全世間最偉大的愛給了我們姐三,我代表我們姐三向您和爸爸說聲:你們辛苦了,我們永遠愛你們。

  媽媽,請聽我說:媽媽,或許你已經忘記了,但這件事卻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

  那一年夏天,我僅僅五歲,夜晚,我突然發高燒,爸爸在外打工,傾盆大雨又下個不停,您二話沒說,用雨衣裹着我,抱着我就像診所跑去,自己卻曝露在大雨中。雨中的夜晚是漆黑的,什麽也看不見,這時,緩慢的行駛來一輛汽車,車燈照在您的身上,我才發現,您的全身已經濕透,長長的秀髮被大雨已經打亂成了一堆乾枯的樹枝,嘴巴還不停的顫抖,寒冷的風,豆大的雨,無情的落在您的身上。媽媽,有時向你提起這件事,您卻說沒什麽,全世間的母親都是這樣。媽媽,請聽我說:您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母親,把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給了我,媽媽,我愛你。

  媽媽,請聽我說:這幾個月,您經常對我說,要我不要打籃球,抓緊學習,以應對中考。可是,兒子對籃球的痴迷你不是不知道。前幾天,我嘗試着不去接觸它,但沒過幾天,就有抱着他跑去了球場。媽媽,請聽我說,我僅僅就只有這一個愛好,我放棄不掉,也不想放棄,因為球場上才有我想擁有的快樂。媽媽,我答應你,我不會耽誤功課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打籃球只是一種娛樂,一种放松的方式,希望您滿足我。

  雖然三八已過,但我還要衷心祝我的媽媽永遠的年輕快樂。

  媽媽,請聽我說:這輩子,我要孝順你和爸爸,我愛你一萬年。

  獨李鎮中學初三:魚哲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