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開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旅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們註定要分開,或許分開的過程意味着友情的破碎和無盡的痛苦,但這總比守着那條似斷似連的心繩猶豫不決要好,對嗎? 

  我們的路已布滿荊棘,別再迷茫了,我的朋友! 

  我們分開旅行吧!縱然痛苦和無奈會在分手的那一瞬間相牽,但短暫的痛苦,無論如何總比長久的悲痛來得實在吧!所以讓我們一起說出:分開旅行! 

  我們分開旅行吧,縱然孤寂的路途需要分手的無奈去奠基,縱然你我都不喜歡人生的路途灰色一般的沉寂,但我們不得不說出:分開旅行。 

  你的路途不會孤寂,我還是會在黃昏以後,天亮以前祝福你!但我的路途註定孤寂,或許沒有人相伴的日子早已來臨,或許我們早已分開旅行,你留給我的只是你轉身即逝的倩影而已!

您正在瀏覽: 分開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