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永遠不分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不分開》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我們永遠不分開》這本書,這本書講的是外婆和外孫女去快樂老家的事情。

  這本書具體講的是舅舅把外婆的錢賠了,所以,外婆只能寄宿在我家,媽媽覺得外婆很偏心,把所有的錢都給了舅舅,因而,媽媽很煩,這時,外婆的初中同學來了,告訴外婆有個地方叫做快樂老家,外婆就去了,而小作者整天在學校被人欺負,外婆帶着我一起去了快樂老家,外婆在那裡建造了一所蕾絲宮殿,那裡有幽默風趣的唐老鴨爺爺每天叫大家起床,還有廚藝高超的七里爺爺,大家吃什麼他就能夠做什麼,特別好吃,還有收集氣味的通訊錄爺爺,在快樂老家,大家都對我很好,我感到幸福和無比的快樂。通過這件事,讓我收穫了很多道理。

  通過讀這本書,我懂得了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崎嶇和坎坷,我們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克服他們的勇氣,大家互相幫助,互相信任,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六年級:劉姿琪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不分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不分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