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開旅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開旅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快到了,不少的動物都在準備冬眠,度過漫長的冬季。好心的啄木鳥想:我來開個樹洞旅館,請鳥兒們都住進來,該多好啊!

  “篤篤,篤篤篤!”他敲敲幾棵被蟲蛀空的大樹,開始工作了。

  旅館建成了,不少的動物都聽說了這個消息,趕來看房間。“哎喲,這樹洞房子真漂亮!”蝙蝠嘖嘖嘖叫着,“我喜歡掛在樹洞里過冬!”

  睡鼠把毛茸茸的尾巴一揮,說:“洞里還墊着木屑,睡在上面一定很柔軟。”

  啄木鳥說:”我這旅館是專為鳥兒開的,請你們去別處住吧!”“哼,開旅館還挑選住的客人,真掃興!”蝙蝠和睡鼠嘟囔着,走開了。

  啄木鳥在森林電視台發了廣告,歡迎鳥兒們來旅館住。廣告發了十多天,還是沒有一隻鳥兒來要求住宿。

  啄木鳥很納悶,自言自語地說:“真怪,怎麼沒有客人來呢?”貓頭鷹聽見了他的話,說:“啄木鳥,鳥兒們是不會來住你的旅館的!”“為什麼?”啄木鳥問,貓頭鷹說:“候鳥們都飛到南方去了,留下來的鳥自己有窩!還有,留下來的鳥已經換上了厚厚的羽毛,他們不怕冷!”

  啄木鳥紅着臉說:“原來鳥兒都有過冬的辦法,不需要住旅館呀!”“那你的旅館怎麼辦呢?”貓頭鷹轉動着大眼睛問。啄木鳥說:“我希望別的動物來,我馬上去找蝙蝠、睡鼠。”

  啄木鳥找到蝙蝠和睡鼠說:”對不起,我現在歡迎你們去住我的旅館!”“行,那我們馬上就去,還要帶上我們的孩子!”睡鼠說。

  下雪了,外面一片白茫茫的,啄木鳥的旅館里住進了不少客人,大家真高興。

  六年級:香水百合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開旅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開旅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