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你小時候給你一絲關愛,給你一絲溫暖,給你一絲呵護,是父母是一個你至親的人,至愛的人,他們給你生命,供你吃穿,當你吃好的東西或者是你在穿着好看的衣服時候你可想到他們。沒有,你沒有想到他們。當然你可以說是忘了。可是這不算理由。

  當你在病了的時候。你的父母在幹什麼?他們是陪你在打針或者是在陪你去醫院的路上。這就是你們的父母。

  父母是孩子的保護傘。我們從小生活在父母的懷抱里像一朵花。從小就不受一點委屈。長大了我們要自己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學會自立,自強。不用父母擔心。我們要孝敬父母。還要感恩。更要不讓父母生氣。否則你就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不是說是感恩就是感恩。正所謂要拿出行動來才會讓父母感到溫馨。覺得孩子懂事了。才會感到無比的溫馨和幸福。

  只有對父母好。才是一個有愛心有孝心的人,感恩父母還要從日常生活中去關心和關愛我們的父母比如:在父母工作回來的時候。給他們沏一杯熱茶。在他們出行時要叮囑他們要多穿衣服。還有要在他們疲勞時給他們揉揉肩。也是孝敬的表現。

  記住要多多關心父母。在處事方面,要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想一想父母的難處。多多體諒父母的難處。那便是感恩了。

  北孟一中初二:宿寶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