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之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之葉  

  常州市湖塘橋中心小學五(10)班 狄嘉暉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季。我愛秋天那甜蜜的瓜果,我愛秋天那涼爽的秋風,我愛秋天那遍地金黃的田野,我愛秋天那五彩繽紛的樹葉,它們是秋天的使者。這些五彩繽紛的樹葉把秋天裝扮得格外迷人。 

  一天早晨,我出去溜冰,在我表演高超的溜冰技術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倒沒事,卻把我身邊的銀杏樹給嚇壞了。忽然,一片銀杏樹葉從樹上掉了下來,可沒等樹葉落地,一陣微風又將它輕輕托起,這優雅的姿態使我入了迷。我趕緊上前接住那片樹葉,仔細欣賞起來。呵!它的形狀真特別,像一把小小的扇子,可我捨不得用這把小扇子扇風,生怕它這嬌小的身體被我扇壞。我很喜歡這片銀杏樹葉,就想把它帶回家。  

  我手裡捧着銀杏樹葉,正飛快地向家滑去。這時,我忽然聞到一陣清香,便停了下來,向後退了一點,看到了兩棵瘦小的桂樹,我連忙上前,從地上撿起一片黃黃的樹葉,仔細端詳起來:這片樹葉是橢圓形的,我用手摸了摸,啊!邊上還有刺哩!於是我更細心地觀察起來,看看它還有什麼與眾不同。過了一會兒,什麼也沒有發現,於是我又把它放到鼻子前聞了聞,哇噻!樹葉上還有泥土的芳香呢!我對這片樹葉也是愛不釋手,便和銀杏樹葉一塊帶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用眼睛察看着周圍,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看的樹葉。果然,在我家門前的花壇里發現了一棵楓樹。我趕快滑到楓樹下,看着楓葉,我恨不得把每一片樹葉都摘下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楓葉被吹得“沙沙”作響,這時,楓葉們隨風晃來晃去,好象在向我招手。我在一旁自言自語地問:“這楓葉的紅色是秋姑娘給它們塗的“口紅”還是楓葉就要離開大樹而哭紅了眼?”我太喜歡它們啦!於是我摘了一片帶回了家。  

  今天,我收穫了銀杏葉,桂樹葉和楓葉,真是太高興了!我把這些小寶貝珍藏起來,等待下一個遍地金黃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秋之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