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世間的最後一縷陽光消失,小天使的生命也只剩下最後一縷氣息,她依偎在天堂的一棵樹上,這棵樹正是生命之樹,一片樹葉正搖搖欲墜,這正是屬於小天使的生命之葉,小天使突然眼前一亮,過去的種種經歷歷歷在目,她還記得她在花園裡種的那支玫瑰花,那支玫瑰花,十分美麗耀眼,小天使希望這支玫瑰花成長以後能夠帶給人們美的享受,但是因為她沒有用心澆灌,導致玫瑰花枯萎,從那以後,玫瑰花再也沒有盛開,一朵美麗的鮮花就這麼失去了。 

  小天使又想到自己親眼看過許多人死去,她為每一個死去的人偶放上一朵最美的玫瑰花,讓他們在死的時候能夠得到美,可是小天使萬萬沒有想到,自己也即將要死了,她的生命中收藏了許多的感人故事,在小天使的記憶中最感人的故事是這個。 

  在人間,有這麼一對相愛的夫妻,他們每天在家中都喜歡用手機發短信來互相聊天,有一次,丈夫和同事出去打牌,不巧,那天正好下雨了,妻子看時間那麼晚了,丈夫還沒有回來,很擔心,便不停地打電話給丈夫,同事們都取笑丈夫妻管嚴,丈夫乾脆把手機關了,凌晨,丈夫打開手機,接到了岳母的電話,電話中傳來噩耗,妻子出車禍了,當丈夫趕到醫院的時候,妻子已經死了,岳母對他說:“孩子因為不放心你,下雨天打着雨傘,騎着電瓶車,不停給你打電話,結果一不留神,就出車禍了。”丈夫萬萬沒有想到,妻子的最後一個電話,竟成了他們之間的永別,丈夫去看手機,發現有一條妻子發給他的短信,短信內容是:老公,等我,我來找你了,乖乖獃著啊。” 

  小天使想完,突然一陣風吹來,把小天使的生命之葉吹掉了,小天使留下了一滴眼淚,便閉上了眼睛,化成了一片灰塵,吹走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