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ⅱ 標籤:明信片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離開作文 三人行作文

  (一)奇怪的明信片

  淑怡走到桌旁,桌上只有一張明信片,上面有很多片樹葉,是畫上的,好像在流動。淑怡不想讓葉子再回憶起葉老師,傷心難過,就沒有問。

  “帶你們旅遊的大人呢?”陶蕾姑姑問道。“就我們三個,沒有大人。”淑怡的眼睛一直看着明信片。

  “啊?你們自己來的啊,沒大人陪着怎麼行呢?你們難道不知道嗎?大約在一百年前,在這島上的船,奇怪的消失了,旅客也從來沒回來過。”“啊?是不是沉船了?”郝祥一臉疑惑。陶蕾姑姑嘆了口氣說:“沒有,各種高科技都探索過了,依舊一無所獲。”

  他們聊到晚,“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子諾給郝祥使了個眼色。三人起身離開了。

  回到自己的船艙,郝祥笑了:“這種傳言也信啊,膽子也太小了吧。”“不,陶蕾姑姑既然這麼怕為什麼還要來旅遊呢?”子諾嚴肅的說。淑怡點了點頭:“我贊同,而且,葉啟老師送給葉子的明信片也很奇怪,圖畫是動的,每當陶蕾姑姑說話的時候,圖畫就變成紅色,桐梓哥哥說話時,圖畫就變成棕色,葉子說話時,圖畫還是綠色。我看這明信片沒那麼簡單。”“對,陶蕾姑姑講的事情我都沒興趣,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甜夢的眼睛上,我隨着它的眼神把自己的目光轉到了明信片上,我也發現了奇特。”子諾看着甜夢說。

  “嘿嘿,有點意思嘿,待我調查一番。”郝祥托着下巴說。“行了吧,還沒學會走就想跑啊,着什麼急,我們是來旅遊的,這件事,從長計議。”子諾揪着郝祥的耳朵說。“恩,我倒贊同子諾,我們就從長計議。目前,我們手中的情報太少,明天,郝祥去葉子那套套話,明天晚上,我和子諾住在那兒,從中調查。”淑怡看着月亮說。“好,就這麼辦。”子諾、郝祥一同說道。

  三人嘀咕了老半天,也累了,便躺下來休息。把事情都拖給明天吧!

  初一:沈子暄

您正在瀏覽: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