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之中,我要感恩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感恩朋友們對我的支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照顧,我尤其要感恩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栽培是無微不至的,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恩情的。

  首先我要感恩的人是我爸爸,他每天出去工作,賺錢來供我讀書。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常常教我寫字,哪一個字我不明白他都會解釋給我聽。如果我哪一個字沒有寫好。爸爸都會罵我,不過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才罵我的。爸爸對我的期望很大,他希望我將來可以對祖國對世界做出有利的貢獻。有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不是太好,爸爸不但沒有罵我還對我說:“這一次考不好不要緊,下一次再考好一點就可以。”下一次考試的成績果然比上次的好了很多。我實在要感謝爸爸對我的鼓勵,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我的成績。

  當然,媽媽也很重要,她每天要煮飯、洗衣服和掃地。每天我吃晚飯的時候,媽媽總是替我收拾書包和檢查我寫的家庭作業。如果我哪裡寫錯了,都會叫我及時改正,決對不能拖到明天。每逢雙休曰,媽媽就去市場買些水果、肉和魚類來煮一些好菜給我們吃。媽媽對我非常好,她希望我能

  用功都書,將來可以成為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感恩是一種美德,同學們,讓我們懂得,學會感謝吧!它會使你終身受益。

  初二:hlhzw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