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遭遇挫折時,您及時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感受到希望;在我們承受失敗時,您總是鼓勵我們,告誡我們失敗乃成功之母;在我們受傷時,您總是保護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老師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師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不管您的學生成龍成鳳,或是平平凡凡,但是他們都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不論什麼時候您永遠是我們最尊重、最敬佩的人,永遠是我們感恩的尊長。 

  在網上我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大學生,到大西北的農村中學教書。那裡的條件艱苦。甚至連一張象樣的桌子都沒有。那裡的小孩都被太陽曬的像煤球樣黑,小小的手掌上長滿了老繭。他在這裡整整生活了3年,直到有一天大學生終於可以調回城市了,他卻義無返顧地把機會放棄了。因為,他一心愛上了那裡的教育事業。他說:“這裡的生活雖然艱苦,但大西北的孩子也應該有老師,老師講的不就是奉獻嗎?”。於是,他留了下來,紮根在了這艱苦的土地。而他的女兒,也立志要考蘭州師大,立志要回到大西北去做一名教師。簡潔的語言,樸實的語句,卻足以讓人熱淚盈眶。 

  我們這裡也是山區,條件差,環境不好。但我的老師們對待我們,也像上面故事中的老師一樣,無怨無悔的在這艱苦中從事着他們的事業。作為您們的學生,在您們的節日里,沒有什麼禮物送給您們,只有在這裡懷着感恩的心對您們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