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沒有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明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明天,該怎麼說再見。

  世事無常,如果你信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不論是註定或偶然,都不是我們能憑着自己力量可以改變的。

  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人生苦短几十年。

  有錢人這樣說,因為他們已經賺夠了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他們不想再做錢的奴隸,他們要開始享受人生,開始享受生活,開始享受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

  落魄的人這樣說,他們奮鬥過,卻失敗了。他們不想再做無謂的奮鬥,他們想從此一蹶不振,隱居桃林,過自己快樂的生活,不問世事。

  年邁的人這樣說,他們看穿世事,為生活,為子女勤勤懇懇一生,終於有一天,他們累了,他們想在僅剩不多的日子裡為自己活,自由自在的活。

  我也這樣說,是啊,人生苦短几十年,沒有人能一直存活於這世間,縱然是君王,高官,亦或者是市井小卒,平民百姓在這世間存活的世間也不過百年而已。我們不能永遠存活在這世間,我們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選一樣不枉做人的活法。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對得起這幾十年的光陰。是啊,人生苦短几十年,何不就努力拚一把呢?進自己的全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只為不辜負自己。

  如果沒有明天,你該怎樣說再見。

  如果沒有明天,那句人生苦短几十年你又該以如何的心態說出。

  如果沒有明天,你會不會在僅剩不多的時間裡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如果還有明天,你又會不會有沒有明天的那種態度。

  如果還有明天,我想會當成沒有明天。

  音德爾四中初二:萬聚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