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笑只應該掛在你這張臉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笑只應該掛在你這張臉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笑只應該掛在你這張臉上…… 標籤:臉上作文 那張臉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

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朋友? 

我們又在什麼時候,望着對方的背影, 

說不在乎?… …  

  ——題記 

  有一種自由叫青春,有一種關係叫我們,非常單純,互相絕對信任,彼此面前做最自由的人。我很慶幸自己可以在這個幾平方米的地方和你相遇,我慶幸在最美好的年華中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縱使過去種種,已落上塵埃,但只要有風輕輕吹過,便又浮現出那些揮之不去的記憶,那些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動的日子裡都是最美麗最透明的你…… 

  你每節課都是活潑的,你的笑聲、你的一舉一動、體育課上你打籃球,你的球技並不怎麼好,我其實每次都很想和你一起的。但是,我只是遠遠的坐在旁邊,獨自靜靜的看着你打籃球。知道嗎?那陣子,每次看見你和別的女生一起說說笑笑,我多麼想那個女生是我。我不去看,不去聽,而那些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用學習去麻痹自己,不斷的做題,不斷的讀書,可還是揮之不去。別人都認為我是書獃子、覺得我無聊,但是誰會知道、我真正的在想什麼,我努力學習的原因又是什麼。偶而,你的眼睛注視到了我,那時認真的你,讓我有些害怕、或許是有點不習慣。那次以後的你,為什麼再也不能因為我笑?因為你對我的感覺連同學都不是嗎?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有多傷…… 

  我們總把點滴扔向大海,時間的浪花總在一層推着一浪卷帶着我們之間的種種,我們彼此依賴,彼此深入,互相了解着彼此深層的性格,堅強的,脆弱的,或許吧!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早已定格在那個第一瞬間,總是那麼的熟悉而又陌生!突然發現有點不認識了,往往都帶着一絲難以置信的感覺,但卻又充滿了溫馨和感動…… 

  我們之間有種距離,幸福隔着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 

  有些記憶,我們揮之不去,有些回憶卻無法想起。然而,無論怎樣,你的笑 只應該掛在你這張臉上……

您正在瀏覽: 你的笑只應該掛在你這張臉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笑只應該掛在你這張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