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笑,讓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笑,讓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仍記得清楚,那是三月陽春,離我生日不足一個星期。

  三月的微風使人難免有倦意,老師卻在體育課上精力十足的宣布今天跑10圈。頓時,全班嘩然。我的腳在前幾天扭傷,而你也在今天與他們遊戲時‘扭傷’了。我們對視了一眼,你卻雙手擺出勝利的手勢,對我說:“不礙事,老師沒有規定時間,大不了跑一節課。”又有什麼辦法呢?我無奈點點頭,隨老師的哨聲起跑。

  班上跑的最快的人已經剩下最後一圈了,你和我卻才跑了三圈。旁人無法體會我的腳有多痛,只在一旁催促。

  漸漸的,幾乎所有人都跑完了。他們都看笑話似的看着我們,目光一個比一個尖銳,即使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跑到一旁,把水拋給我說:“喝水啊,還剩七圈了。很快的。”我看着你額頭上的汗,笑着說:“你不喝嗎?”你搖頭笑了,還加快了速度:“快一點啊,下課還跑不完就死定了!”

  我咬咬牙,一步一步加速。三月的風也不再溫柔了,逐漸狠厲了起來,吹在臉上生疼。其實事後一想,竟儘是因我們跑快了的緣故。

  你微微一笑:“其實再跑快一些,麻木了就不疼了。”我點頭,加速再加速。你也絲毫不甘示弱,跑得比我還快。

  溫江的標誌就是柳樹,所以學校中也有許多柳樹。柳絮飄飛,柳條一下一下打在臉上,倒也怪舒服的。終於跑到了終點,我們坐下喘氣,彼此相視而笑。

  那一刻,你的笑莫名教會了我好多。是堅強,是不放棄,是使我在軍訓時腳傷複發也不告假的——成長。

  後來。你說,你的腳,其實並沒有扭傷。

  初一:?

您正在瀏覽: 你的笑,讓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笑,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