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出你的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出你的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碧波蕩漾的流水是我絮絮的心聲,訴說著煙雨朦朧的江南往事,粉牆黛瓦的樓閣是我明朗的眼神,望穿了千古流芳的吳風越韻。

  那絲絲清風吹動着我的髮絲,也牽引着我心跳的脈搏!那縷縷陽光如母親般溫柔的笑靨,讓我魂牽夢繞!

  這裡不是我的故土,我卻深深為她陶醉——吳江。就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婀娜多姿,聖潔美麗。吳儂軟語,是我最真情的表白,我願與你共享這如畫風光!

  吳江,這是一片美麗的地方,有着神奇的土壤,在這裡,水鄉人家孕育着美好的希望。在蘇杭天堂之間,架起了一座七彩的橋樑。在這裡,即便遠離他鄉,也有親人般的懷抱。我來到吳江,徜徉於風景秀麗的太湖和京杭大運河,也情迷於同里的小橋流水人家,也感動於說著吳儂軟語的水鄉人熱情的微笑。這裡,有着悠久的歷史和濃厚的文化底蘊。我很幸運,因為我是新吳江人;我很自豪,為生活在這個人傑地靈的東方水鄉。

  吳江,給我最深的感受是一座美麗的花園式城市。在這裡,我會看到花兒含羞待放,碧綠的花苞鮮嫩可愛;在這裡,我會看到鳥兒歡歌笑語,撲騰着翅膀在林間嬉戲追逐,在這裡,我能看到流水潺潺而過,與歡騰的小魚一起演奏交響,在這裡,我能感受到和煦溫暖的春風,不僅吹在臉上,也吹進了我的心裡。在這裡,一切都讓我心曠神怡,如痴如醉。感謝美麗的吳江,讓我置身與詩情畫意。

  但是,很多東西,越是美麗,越容易受傷,我們情迷於青山綠水,五光十色的同時,卻不知,這些美好卻也面臨著被摧毀的威脅。我們有些人,或有意,或無意,毀壞了她的容顏與裝束,天有些暗淡了,水有些污濁了,小鳥也哭了,好不叫人心疼!

  生活、工業垃圾開始遍布在街巷河道,廢水染料讓小魚被迫流亡,一座座樓房大廈構建出城市的繁華,卻又有一片片綠地化作水泥鋼筋。人們見面冷漠了,相互之間看不到彼此的心了,這座城市有些困了,開始昏昏欲睡了。真的是這樣么?

  如果是,那請就此醒過來吧!為了吳江更加美好,請加入到我們的組織中來,來時請準備一下資料:

  1.燦爛的笑臉一張

  2.參與文明事迹至少一起

  3.健康向上的心靈一顆

  符合以上條件者,如是家人,我祝你如吳江般風姿卓韻;如是少年,我祝你如吳江般魅力無限!

  讓我們這些新吳江人,一起把我們的第二故鄉吳江的綠色洗亮,一起把吳江的花蕾綻放,一起把吳江的的文明傳遞,讓我們用愛的行動,畫出吳江更加燦爛的笑臉,讓吳江青山常在,綠水長流。好嗎?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李玉軍

您正在瀏覽: 畫出你的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出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