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別怪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怪我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眼裡,媽媽永遠是世界上最好的親人。然而我卻不懂得珍惜,我的行動只會讓媽媽更加失望。我,太任性,太沒用,辜負了母親對我的期望。但,我不是有意的。 

  記得小時候,媽媽生下我后很疼我,整天把我緊緊抱住,像捧在手心的寶。我當時也很聽話不做出什麼事讓媽媽生氣,可幾年後,生下弟弟就不太疼我了。那時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努力討好媽媽。要是我與弟弟吵架,總是我倒霉。媽媽總是說:“你弟弟還小,不懂事,你這麼大了怎麼還這樣啊?”當時的我欲哭無淚! 

  我,小時候就很沉默,沒多少好夥伴。上了小學也這樣,我啊,心事沒人知道,自己平淡度過了小學。上了中學后改變了許多,懂得與同學交往了,越來越多的愛好了。 

  我真的太任性,太令人失望了。記得有一次,我與姐 、弟為了上網之事竟大吵一架,我當時哭了。媽媽教訓了我們,說應該好好學習之累的,而不是整天搶着上網,這樣對學習沒有什麼幫助。我想,也是,我該好好學習,為自己爭奪榮譽。而不是為了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我上網也不是純粹聊天,還有的是找資料,投稿的,他們不理解。哎!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們好的,我們應該聽話。 

  我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他人。為什麼要和姐弟搶電腦呢??我和他倆狀況不同的,我不應該中“迷魂計”的,真的,我現在的狀況還可以,有可能上進,也有可能退步。母親真的是為我好,為了我的學習成績,為了我的勢力着想,我堅信。媽媽啊,我知道錯了,請原諒我好嗎?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願天下的母親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怪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