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年輪滾過,我漸漸地長大了。十五歲,一個閃光的年齡,一個黃金般的歲月。可是,它也有不盡人意的時候。

  當我在學校里拿了上午剛考的數學試卷后,沒想到被“烤”得這麼糊!淚水開始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但我努力不讓它們流下來。到家了,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幾乎是“爬”進了家門。媽媽一見我,就問:“考試難不難?分數知道了嗎?”“恩,很差。”我平靜地說。在媽媽的面前,不知道為什麼,總撒不了謊。當她知道我的分數之後,便開始數落我:“考得這麼差,還要看電視?你腦子昏掉了?”媽媽杏眼圓瞪,“別人肯定又考得很好的哦!同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別人考得好,你就考不好呢?啊!”媽媽的一陣痛快的教訓,使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我也不甘示弱,回頂她一句:“你不用罵我了,下次我再考得這麼爛,不用你罵,我直接從三樓跳下去得了,反正家裡也有三樓,哦?你信不信?”我冷笑了一下,隨之又得意地瞟了她一眼。媽媽很生氣,“你這個算什麼意思?威脅我嗎?”媽媽銳利的目光直向我射來。我想:這有什麼不敢的,大不了跳給你看!親愛的媽媽呀,你為什麼就這麼不了解我呢?我自己考差了,難道我自己不難過嗎?這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個浪子,四海為家,沒人管,也沒有人來束縛,天涯海角任我闖,自由自在,那有多好啊!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滴,二滴??無止盡地淌下。

  第二天早晨,我佩帶好胸卡,背上書包,正準備去上學。剛下樓,便看見桌子上擺着一碗熱騰騰的面??這是媽媽習慣每天做給我吃的早飯。我見了,心中的怨氣也消了不少,便匆匆地吃了面,我不想太傷她的心。

  放學后,我回到家,爸媽已做好晚飯。媽媽燒了我最愛吃的菜。我飽飽地吃上了一頓。隨之,我對媽媽的氣都消了。媽媽靜靜地聽我分析考得差的原因;我也靜靜地聽她為我指導學習上的方法。此時此刻,我才感到有個家是多好,有個媽媽是多好!我再也沒想過要去當浪子以及跳樓這些荒唐與可笑的想法。

  後來,我才明白並非只有我有煩惱。媽媽也有屬於她的煩惱。事業、家中的開支,還要照顧我,關心我的學習……這時我才明白,自己是多麼地自私。“媽媽,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了。”我發誓,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聲音。

  媽媽,請你放心,我會使自己的學業變地更好!請相信我!我會在成長的道路上磨練自己,嘗遍酸甜苦辣。媽媽,I am always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