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蟬鳴,葉落,雪飄。

  物轉星移,四季輪迴。媽媽,在您精心的呵護下,女兒已步入了花季的行列,感受着生命的芬芳。十七年了,我的脈搏中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着您的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辛苦了!這些年,爸爸每天要上班,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整個家:大至我們家建新樓房,您一天來回幾趟的往工地跑;小至我們幾個小孩的三餐溫飽。新樓房終於建成了,該是您歇一歇的時候了,然而,為了讓爸爸少點經濟負擔,為了讓我們過上更好的日子,您又學起了做生意。媽媽,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染上了雪霜,您的額頭也不再如我記憶般光潔。對於這一切,您絲毫不在乎,因為您更在乎的是兒女們的健康成長!媽媽,您知道嗎?在女兒的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最偉大的母親,我愛您!

  媽媽,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我能與您分享,這時,您不忘勉勵我再接再厲;當我遭受失敗時,我能躺在您的懷裡大哭一場,聆聽着您對我的諄諄教誨。然而,媽媽,您呢?您又與誰訴說您的喜與憂?是您的媽媽嗎?哦,不!這時您的眼中已滿是淚水。我不禁想起:小時侯,尚未懂事的我曾問您“媽媽的媽媽在哪裡”時,您的眼睛便濕了,而我總是一臉的茫然。長大后的我才知道,媽媽的媽媽在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現在您已記不清外婆的模樣了。不要哭了,媽媽,以後女兒的肩膀給您靠!擦乾眼淚吧!媽媽!就因為這樣,所以對於您的孩子,您付出了更多的愛,讓我們加倍地感受着您未曾擁有的母愛。媽媽啊!我的媽媽!我忘不了您的溫柔,忘不了您的嚴肅,忘不了您的寬容,更忘不了您對我們付出的愛,那是我付出一生也難以回報的恩情啊!媽媽,謝謝您!我答應您,女兒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因為,我是那麼熱切的盼望看到您永遠欣慰的笑臉。

  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媽媽,不管您是貧窮還是富裕,是美麗還是醜陋,女兒都永遠愛您,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好媽媽!如果世間真的有輪迴,那麼,我祈願來生來世,我仍是您的女兒,您仍是我的母親——至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