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7歲,一米六六的個子,扎着一個長辮子。媽媽經常穿黑色的衣服,酷酷的。媽有一雙大眼睛,大鼻子,小嘴巴。媽媽喜歡吃蔬菜。媽媽的愛好是睡覺,每天中午沒事就會睡一覺。媽媽的優點是勤快,缺點是嘮叨。媽媽每天幹活很勤快,嘮叨起來可真讓人受不了啊,你聽——每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她會說:“把書包整理好,別忘了東西。”每天早上也會說:“你快點起床,太慢了,到了學校沒事別脫衣服,帶上水杯,多喝水好。”是不是很嘮叨呀?媽媽一看書就愛睏,呵呵。媽媽還有些貪吃,每次我吃餅乾,媽媽就說:“給我吃個。”每次我吃雪糕,媽媽就說:“給我咬口。”上次買了一箱方便麵,我才吃了兩包,其餘的全被媽媽吃了。還有上次買的餅乾,媽媽上班都會拿好幾包去吃,還拿一個蘋果。但是我都不怪她,因為媽媽上班時間很長,長達12個小時,帶着些吃的,就不會挨餓。媽媽很疼愛我,經常給我買新衣服和水果,還有我愛吃的蔬菜,喜歡看的書籍。

  我覺得媽媽是個好媽媽,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