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世間有一種無私的愛,叫做“母愛”世間有一種稱呼叫做“母親”有人說:母親是嘮叨,無論你是多麼討厭他,還是怎樣捨棄它,但終究會被一種深情呼喚。有人說:母親是茫茫大海,無論你怎樣逃避,總是被她喚回。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有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對彎彎的眉毛,笑的時侯特別的可愛,她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個小櫻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媽媽。

我媽是我最愛的人,我不會做的題目她教我,生活中她關心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比誰都着急,有一次,我生病,從睡夢中醒來還看到她床邊陪着我,那時我在發燒,外面下着大雨,,媽媽背着我冒着大雨去醫院,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媽媽身上抽。不知不覺,我睡著了,當我醒來,已經是早上了,只見我的媽媽在我的旁邊 累的睡著了,看窗外天已經亮了,外面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地下着。近看,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着無數的水花;遠看,樓房和樹木都是模模糊糊的。這就是—母愛,

母愛是在你傷心,她就痛心 ,在你幸福,她就 滿足,在你高興時,她就快樂。我愛我的媽媽,感謝他對我的愛。

  初二:曾浩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