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祖國——我的媽媽,祝您60華誕快樂!在您生日即將到來的那個晚上,我心潮澎湃,夜不能眠。在封建的舊社會,您到處被別人欺凌,被別人看不起,民不聊生。由於我們的落後,那些奸詐小人將害人的毒品"送"給我們,人們吸了之後就上癮,被其他國家稱為"東亞病夫",隨之又簽了一系列的不平等條約,使我們大部分主權落入外國人手中……但是現在,我們變得富強,歷史為我們而改寫。我們不約而同地說:"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祖國媽媽,您看,我們的科學技術發達了。第一個登上太空的宇航員阿姆斯特朗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中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是一位美麗的姑娘,他叫嫦娥。而美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是一個藍眼睛的小夥子,他就是我。"祖國媽媽,他這就是瞧不起我們中國人,嘲笑我們只能靠神話飛天!在2003年10月15日19時58分,中華民族數千年來的飛天夢想終於實現了——"神舟"5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中國首位宇航員被順利送上太空。2007年11月7日上午9點,中國航天事業有譜寫了新的篇章——"嫦娥"一號飛抵月球,一睹月球芳容,嫦娥奔月的故事在神州大地真實上演。

祖國媽媽,您看,我們更強大了。我們中國人受外國人的侵犯,吸鴉片,從此背上了"東亞病夫"這個"稱號",到處被人嘲笑。但放眼現在,我們改變了歷史,改變了命運。2001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時10分,莫斯科世貿大廈成為世人關注的焦點。此刻,決定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權的表決正在進行。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拿着一個密封好的信封,面帶微笑的穩步走向主席台時,全場的人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最後的結果。薩馬蘭奇拆開信封,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北京贏了!中國人走向世界了!不僅如此,在本屆奧運會中,中國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世界排名第一!

祖國媽媽,從1978年到2008年,中國人民經歷了30年波瀾壯闊的歷程,改革開放是最鮮明的。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我們中國更加強大了!

祖國媽媽,感謝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我是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我必將會努力學習,要讓自己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來孝敬我偉大的媽媽——祖國!

此致 作文大全VoiVe.Net

祝祖國媽媽繁榮富強! 作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