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上學,老媽就幫我把書包拿到校門口,放學又準時來接我,幫我把書包提回家。在路上還一直說一些要認真學習的話,啊!我好鬱悶。“悅悅,上課要認真聽,你要知道,上課的四十五分鐘是最重要的,放學整理好書包馬上出來,我在這裡等你……。”“悅悅,昨天作業有幾個難題你做錯了,自己回班級再看一遍,不懂的去問老師,不然晚上回家問我,記住沒有,……”老媽就這樣一路念下去,不煩才怪。

  每天還沒到校門口,我就催老媽快閃,不然讓同學碰見那就“慘”了。碰見的同學一進教室就會開起我的“嘲笑會”,悲哀啊!“潘肖悅剛剛書包在她媽媽肩上,她手裡只拿了個吸吸果凍,表情超級白痴,好好笑哦!”“潘肖悅你不要來上學,讓你媽媽來學好了。”……我已經第N次提出要自己走了,可老媽一成不變的回答就是不行這兩個字。

  我問老媽為什麼,老媽的理由頭頭是道:“第一,現在交通不安全,車太多,讓你一個人走我不放心。第二,你還小,不懂地明辨是非,讓你自己走,交上不良朋友怎麼辦?第三,你放學后不馬上回家,跑去別的地方先玩了再回家怎麼辦?你現在上初中了,學習這麼緊張,放學后就應該馬上做作業……

  老媽在N分鐘之後終於說完她的大道理,停了下來。我立刻反駁道:“第一,我已經長大了,在路上會很小心地,何況我們這邊的車子並不多。第二,我就跟同班同學一起走,怎麼會交上不良朋友呢?第三,我是乖孩子,何況作業那麼多,不馬上回家,我做作業有時間嗎?”在我強有力地反駁下,終於有點打動老媽了:“好了,好了,不要再說了,明天就讓你自己一個人走,我還懶的送呢!”我心中暗暗竊喜。

  可不到半小時,老媽就突然聯想到什麼新聞:什麼中學生在路上出了車禍,什麼中學生被綁架了,什麼中學生失蹤案。她立馬意志堅定地說:“悅悅,還是不用了,每天我都去接你。”暈,我的所有努力全白費了,和另一個女同學說好一起自己走着的計劃全泡湯了,好可憐啊!老媽,求你讓我試着自己走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