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去年的六一,我很高興,不光是因為我們班得了總分第一名,而是因為我的媽媽一直陪在那裡。

  盼望很久的六一,終於到來了,可是這個六一,只有媽媽一個人陪我過。前一個六一是爸爸和媽媽一起陪我過的,而今年的六一,正好趕上爸爸出公差。

  一大早,媽媽既要送爸爸,還又要幫我準備吃的、用的、穿的可把媽媽給忙壞了。檢閱就要開始了,我見媽媽忙前忙后的幫老師,整理衣服等。檢閱過後我們都各自回到了各班指定的位置坐好。

  比賽開始了,我看着賽道上選手們飛快地跑着,也說不清到底是過了多長時間,該我上場了,這下子坐在我身邊的媽媽又忙了起來,一會兒幫我找標籤,一會兒又找別針,嘴裡還不停地說注意安全。我上場時儘管媽媽給我大聲的加油,但我還是沒有拿到名次,可媽媽還是非常高興,還不停地問我累不累,熱不熱,我看媽媽的臉比我的還要紅,我感覺媽媽比我還要熱,因為,媽媽想讓我涼快,又是雨傘,又是水的……

  媽媽關心愛護我,我更愛我的嘮叨媽媽。

  吉林省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