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謝謝您們。因為有您們的悉心撫育,使我能夠茁壯成長;因為有您們的關心和愛,使我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因為有您們的教誨,使我取得優異成績。

  您們為了我將來成為有用的人,心甘情願地獻出自己的一切;您們為了我能吃得好、穿得好,操盡了心;您們為了我能夠取得優異成績。每天起早摸黑地工作都毫無怨言。我只能下決心,認真學習,將來報答您們的養育之恩。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總以為給我“豐衣足食”,我就該滿足了。可是,您們哪裡知道,我多麼渴望能夠得到您們的理解。在此,讓我向您們談談心裡話吧。

  如今,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學習任務比以前繁重了,這是我知道的,所以我再也不貪玩了。可是您們老對我說:“要加緊語文、數學、英語的學習,多看書,爭取優異成績,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業餘愛好上”。我聽了很不高興,因為我最愛彈古箏了。我從小的志願就是長大當一名優秀的古箏教師。每當看到舞台上音樂家彈奏出那行雲流水般優美動人的樂曲,我便會痴如醉,夢想自己將來也能坐地在舞台上彈奏。可是,您們限制了我的業餘愛好,我很傷心。於是,每當您們不在家的時候,我背着您們偷偷地練琴。但是,我又總覺得這樣做心中很不舒服。因此,我希望能夠得到您們的支持,讓我多練琴,恢復我的業餘愛好的自由。

  還有,平時雙休日,我總是一個人悶在家裡,真是寂寞無聊,您們又不讓我看電視。有時在學校里,聽到同學們紛紛談論着卡通片,並把精彩的情形講得津津有味,真使我羨慕極了。看動畫片也能開闊視野,增長知識。我多麼希望在節假日里看下卡通片,您們說好嗎?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對您們說了這些也許您們認為我不該說的話,但是,我對您們說了真心話。請原諒!

  敬祝您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