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有句話我一直藏在心裡,沒有和您說過。幾天,我就在這兒告訴您吧!“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謝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還記得那一天早上,您給我梳辮子時,一不小心碰到了我的額頭“呀,發燒了!”您驚訝地說。之後,您就翻箱倒櫃地找退燒藥,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您只好帶我去藥店買。但藥店還沒開門。您就先送我上學,然後千里迢迢地跑到醫院,等了好長時間,終於買到了葯。最後,您風塵僕僕的趕到學校,把葯給我,讓我喝好,又千叮嚀萬囑咐,叫我不舒服一定要向老師說……叮嚀完我后,又向老師說:“葯先放你這兒,要是她有什麼不舒服的話,讓她喝。”您臨走前,一遍又一遍地回過頭來看我,就這樣反反覆復地看了五、六遍,才走。從中,我體會到了您是多麼愛我呀! 

  “媽媽,謝謝!”這句話是您對我十年養育的總結。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我無以回報只能用良好的成績報答您。

  最後,我祝您永遠健康、快樂!

  最愛您的女兒 陶意娜

  2月8日 

  指導老師 崔老師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