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這時,你就會緊緊握住我的手,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握着你,直到永遠…… 

  ——題記 

  還記得那個夏天的傍晚,剛下過一場大雨,空氣清新,我和你沿着街正在散步,看着西沉的落日,我忽然想起: 

  “哎,寶貝兒,別動,讓媽媽握着你的手,車車就過不來了喲。”同樣是一個夏夜,你帶着年幼的我去買零食,當過馬路時,不只是出於什麼,你緊緊握住了我的手,左看右看,這才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寶貝兒,媽媽就這樣握着你,直到天荒地老,好不好?”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每次過馬路,你都會握起我的手,久而久之,這似乎成了我們之間的習慣,不論颳風下雨,你都會雷打不動地“執行”,而我也樂於把我的小手放在你的呵護中,緊緊跟在你身後,還不時“咯咯”一笑,漸漸的,我長大了,你也慢慢蒼老…… 

  “嗨,想什麼呢?前面的路很多,別走神了。”“哦,我只是回想起了小時候。”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你把手從口袋中伸出,想像以前一樣牽我的手,我卻故意快你一拍,拉起了你的手。你雖然有些驚訝,但還是笑了。我拉着你過了馬路,東看看,西望望,還真向那麼個事!就這樣,我握住了你的手。回到家中,我“嚴肅”地對你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從今往後,讓我握住你的手過馬路,好嗎?”“我女兒真的長大了!”你激動的把我擁入懷中。 

  媽媽,我知道你握住我的手是出於關愛,而我握住你的手同樣是出於關愛,現在,請讓我握住你的手,走過人生,走過風雨,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