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弗洛姆認為:“愛本質是給予而非獲取。”愛就像一縷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溫暖;也像一泓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題記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謊言蒙蔽了我們的雙眼,以至於我們缺少了真愛與關懷。因此,我們忽略了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每當我們把目光放在報刊上、熒屏上時,那些歌星、影星們便把我們的眼球牢牢吸住,讓我們情不自禁的為他們鼓掌叫好……可是,當我們把目光轉向街頭巷尾,看看那些為了方便我們的生活而勤勞任怨的小商販,甚至是掃大街的、撿破爛的人時,我們才明白,什麼是關懷……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無數人都被壓在了倒塌的房屋下。這一次地震震驚了整個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華民族的心……國家主席胡錦濤派中國地震局、北京某部工兵團和武警醫院等救援小組,迅速趕到汶川災區,負責搜索、營救和醫療救援。全國人民也都為他們捐款,捐送食品,藥品……可是,不管捐了甚麼,不管捐了多少,這次的汶川大地震,將我們全國人民的心都牢牢的拴在了一起……

  當面對困難時,我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時,我們相信: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在我們的日常學習和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現象:如鄰里之間互相幫助,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團結一致……

  這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關愛,有時是一雙攙扶的手,送步履蹣跚的老人過馬路;有時是一枚帶着體溫的硬幣,送給衣衫破舊的乞丐;有時是一份援助,讓受災的人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朋友,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不管經歷怎樣的困難和挫折,我們都不要放棄,都不要鬆手……

  初三:周俊言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