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爸爸是越來越疏遠了,不願意跟他說話,不願意和他在一個桌子上吃飯,也不願意讓他輕輕的握住我的手。

  爸爸不上班在家裡休息時,就會在我中我放學時到學校來接我,從學校到家裡有兩條馬路要過,每過一條馬路,我心中就不禁地有些不是滋味。

  第一條馬路

  從學校出來,看見爸爸在門口等着我,只好慢吞吞地走到爸爸身邊,剝開來來往往的人群,便走到了那條繁忙的馬路旁,爸爸伸出一隻手,示意我握住,但我卻假裝看不見,還故意把眼睛望着別的地方,我的手,也縮回了衣服里,爸爸沒辦法,只好用一隻手抓着我的衣服,很不自然的帶着我過了馬路,站在馬路中間的那兩道黃線上,我的心中突然感覺很不是滋味,又感到很難過,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為什麼不願意握住爸爸的手。過了馬路,我急急忙忙地把衣服從爸爸的手中抽回來,臉還不自覺地紅了一下,心裡緊張地怦怦跳,怕爸爸會問我怎麼了,但爸爸沒問,不過,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發現他好像很傷心,很難過,這時,我的心又內疚起來,相對爸爸說些什麼,卻又不敢說。

  第二條馬路

  一路上沒說話,我就跟在爸爸的身後,想着自己的心事,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門口前的那條馬路。這條馬路很寬敞,可以自己過去的,但爸爸還是像剛才那樣,自然地把手放在了我的眼前,但我還是假裝看不見,不願意握住爸爸的手,於是,爸爸又抓着我的衣服,不自然地過了馬路,過馬路時,我只是注意着左右的車子,心裡並沒有想太多,但過了馬路后,我聽見爸爸小聲地嘆了一口氣,是那麼地不易察覺,但卻在我的心中激起一圈圈漣漪,使我的心情也抑鬱起來。

  雖然心中想表達對爸爸的愛,但行動上卻總是會傷爸爸的心,現在,爸爸,就讓我握住你的手,安撫你被我弄傷的心靈,讓你握住我的手,帶着我一起過馬路。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