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握住你的手 

  當我在學校里學習的時候,你的手卻在為我的學費而工作;當我在埋頭寫作業的時候,你的手卻在為我煮着美味的飯菜;當我正享受着你煮的飯菜時,你的手卻在為我夾菜;當我正坐在電視機旁,邊吃零食邊看電視時,你的手卻在冰冷的水中洗碗。 

  你的手是如此的辛勞,以至於光滑的手變成了一塊老朽的木頭,你從不說一句辛苦,而我是多想握住你的手。 

  今天是暑假,我正坐在電視機旁享受着電視劇帶給我的歡樂,你卻在一旁為我織毛衣,我勸你說歇歇吧!你卻說,沒事,我一點兒也不累,可是你卻“欺騙”了我,你可知道你那張長滿皺紋的臉上,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汗珠。你知道嗎?你的“欺騙 ”深深地“傷害”了我,我的心裡在也裝不下那吸引人的電視劇,我欣賞的只有你為我織毛衣的樣子,因為我知道,這比電視劇好看幾千倍,你明知道你手上的老繭已經磨出了血,可是你的手還是在不停的織啊織!我是多麼的想要握住你的手! 

  今天是母親節,我叫你請一下假,你偏不肯說是如果請假,那麼一天的三十塊錢不就泡了湯。我哭着喊着說:“今天是母親節,你就休息一天嘛!”你無奈的同意了,我說過要讓你在家休息,可是,在這一天里,我還是讓你的手忙碌了一天,而替代這個的,卻是一張不值錢的賀卡,我哭了,我說出了心裡話,你卻笑着對我說:“沒關係,我很開心,今天我很幸福!”我和你擁抱在了一起,你用那粗糙的手輕輕的撫摸了我的頭,你給了我最大的溫暖,我是多麼的想握住你的手! 

  你的手也該歇歇了,不要再讓它傷痕纍纍了,你可知道,我是那麼的心疼,媽媽,讓我握住你的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