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一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多一點等待,也許是對他人的尊重;多一點分享,也許是對他人的幫助;多一點笑容,也許是對他人的愛戴;多一點 …… 

  如果你是司機,能否多等待一點老人的速度呢?如果你是在路旁等車上班的人,而且天空還下着大雨,你頂着雨傘,旁邊也有一個等車的人,你能否分享一點雨傘給她呢?如果你是一個普通人,看見一個小孩在哭,你能否給他一個微笑呢?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人有困難 、有挫折、有失敗、有 …… 但是,如果你與他人同在一條線上幫他解決這些不該發生的事,有可能他與你永遠是朋友,永遠是知心。所以說,多一點就會成為朋友。 

  你多一點過么?如果沒有的話,請你現在多一點,如果有的話請保持這種態度,這樣,你的朋友,你的親人也會更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多一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點…… 暫無評論